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召开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健全完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长效机制,48日,市中区召开了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座谈会议。残联理事长刘峰、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中区税务局局长段成淼及部门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区国税局局长段成淼同志就近几年残保金征收情况进行了介绍,区残联理事长刘峰同志对税务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市中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就当前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从解决残疾人就业实际困难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角度出发,搭建企业和残疾人沟通的桥梁,加强双方相关业务沟通与工作对接,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市中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为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录入时间:2024/4/8 Hits:141